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东莞饼干糖果销毁机构

东莞过期食品销毁,东莞报废食品销毁,东莞临期食品销毁,东莞肉制品销毁,东莞罐头食...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采购清单 > 油浸式配电变压器 变压器油 变压器容量规格-找回收信息网
油浸式配电变压器 变压器油 变压器容量规格-找回收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5油浸式配电变压器 变压器油 变压器容量规格-找回收信息网 
需求数量: 3209
价格要求: 21118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7 10:12
  报价
详细信息

  油浸式变压器的缘分类和要求:

  1、变压器的缘的划分:

  变压器的缘可分为内缘和外缘,内缘是指油箱内的各部分缘,外缘是指套管上部对地和彼此之间的缘。内缘又可分为主缘和纵缘两部分。主缘是绕组与接地部分之间以及绕组之间的缘。在油浸式变压器中,主缘以油纸屏障缘结构为常用。

  主缘义可分为分级缘和全缘。分级缘是指变压器的绕组靠近中性点的主缘水平比绕组端部的缘水平低。相反,若变压器端与尾端缘水平同样称为全缘。纵缘是同一绕组各部分之间的缘,如不同线匝间、匝间和匝间的缘等。

  2、变压器缘的要求:

  对变压器缘的要求是在运行年限内不因缘损害而效用变压器正常运行。其关键要求如下。

  (1)或然承受运行中的过电压和正常工作电压。

  (2)没准承受运行中的短路电流、过电流和正常工作电流。

  (3)受潮、老化程度不影响变压器正常运行。

  3、变压器缘材料:

  变压器内部重大缘材料有变压器油、缘纸板、电缆纸、电话纸、纸。

  (1)变压器油。

  (2)缘纸板。缘纸板重要用未经漂白的盐纤维压制而成,在纤维之间有孔隙,因而具有很强的透气性、吸油性、吸水性等。若用耐热性能较高的聚酸胺纤维纸等,其寿命大大。举例视为缘纸筒、撑条、垫块、隔板、角环等。

  (3)电缆纸。当成缘纸的一种,由盐纸浆制成,在变压器中采用型号为DL2-08和DL2-12的电缆纸,其厚度为0.08和0.12。首要用作导线外表面包裹的缘和线圈层间缘,引线包扎缘等,它是油浸式变压器要紧缘材料。

  (4)电话纸。由盐纸浆制成。在变压器中采用型号为DH-50的电话纸。其厚度为(0.5±5%),卷成宽度为(500±10)纸卷。要紧用作线圈导线缘和线圈的端缘等。

  (5)纸。它也是当成缘纸的一种,由盐纸浆制成的电缆纸再加工而成,在油中的电气性能很好,发现为平均击穿电压高,介质损失角的正切值很小。纸紧要算作变压器出线等处包扎用。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